东部战区陆军列装远程火箭炮等新型装备

来源:“人民前线报”微信公众号作者:刘昌宝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16 20:37

精神利刃,锋不可当

当尖刀打硬仗“硬骨头”精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两不怕”精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个绝对”精神……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与时俱进历久弥新

硬骨头六连

一支强大的部队,必然有深厚历史传承。

东部战区陆军部队驻守的地方,是党旗军旗升起的地方,是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发源地,是习主席治国理政、建军治军思想的发源地,孕育出的“硬骨头”“两不怕”“三个绝对”等精神,是我军精神宝库中最耀眼绚丽的明珠。

东部战区陆军始终不渝地恪守高举旗帜、铁心跟党的绝对忠诚,弘扬求真务实、敢闯新路、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巩固坚如磐石的“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军政军民团结。

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

在“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从将军到士兵,在与王杰“两不怕”精神日复一日的心灵对话中,深切感悟其精神的灿烂。从英雄牺牲那天起,每天点名,连长呼点的第一人始终是“王杰”,高声答到的是全连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火炬,从上一代传递到下一代。

临汾旅官兵正在进行队列训练

在“济南第二团”,在“强军精武红四连”,在“临汾旅”“红色尖刀连”……各部队叫响“当红军传人、练胜战本领”口号,扎实开展弘扬优良传统岗位实践活动,练兵场上涌动着滚滚热潮。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官兵精神利剑愈发锋锐,始终瞄准政治第一、军事第一、各项建设和工作第一的目标,全力锻造具有血性本领、能上战场、敢于亮剑的陆军力量,必将在祖国东南书写出新型陆军的时代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