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陆军对近万件导弹装备器材进行重新归类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刘加茂 吴诗涵责任编辑:康哲
2016-02-27 03:17

西部战区陆军某弹药修理试验站

依法抓建提升部队保障水平

本报讯 刘加茂、吴诗涵报道:2月中旬,西部战区陆军某弹药修理试验站按照《通用装备保障规定》要求,对近万件导弹装备器材进行重新归类,让器材存放更加科学,助推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工作怎么干,法规说了算。”针对部队处于调整改革期的实际,年初以来,该站扎实开展“学条令、训队列、整秩序”活动,组织官兵原原本本学习基本条令法规,还区分机关、基层业务处室官兵、职工和非现役公勤人员等层次,重点学习保密条例、财经制度和通用装备管理条例等规章,强化官兵依法履职、按纲抓建意识,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展开。

着眼学以致用,他们严格抓好条令法规的落实,以每月岗位责任考评机制的拓展深化为牵引,区分政治工作、军事训练、业务建设、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照条令条例和业务规章,分块查漏补缺、逐项修改完善,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正规化,官兵法治思维、法制理念进一步强化,按章办事成为自觉行动和习惯养成,有效推动了部队全面建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