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后办帮战区陆军机关解决了经费等多个问题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马三成 何文田责任编辑:刘航
2016-04-23 03:26

西部战区陆军与兰州军区善后办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主动作为

协商解难题 合力开新局

本报讯 记者马三成、通讯员何文田报道:近日,兰州军区善后办与西部战区陆军召开工作协商会议,研究解决新体制运行中的矛盾问题。主持会议的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介绍说,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是一项开拓性的事业,面临大量新情况新问题,只有紧紧跟上改革强军步伐,使新旧体制顺利对接、平稳过渡,才能确保各项工作不松、不断、不乱。

新体制运行以来,兰州军区善后办和西部战区陆军机关都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两个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共同研究解决。他们学习军委制定的有关法规,逐字逐句对照研讨,凡符合政策规定的依法尽快落实;对政策规定不明确的,用创新方法探索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令行禁止并做好法规宣传解释工作。

西部战区陆军领导介绍说,兰州军区善后办着眼改革大局,依据政策法规给战区陆军机关解决了经费、人员、车辆等10多个具体问题,这是对战区陆军机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尽快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解放军报》2016年04月23日 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