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组织合成旅对抗检验导调人员集训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张文龙  杨欢欢责任编辑:吴昊
2016-06-05 16:19

陆军组织合成旅对抗检验导调人员集训

一批高素质演训导调骨干脱颖而出

本报讯 张文龙、特约记者杨欢欢报道:5月下旬,来自陆军等部队及21所院校的近200名军事训练骨干,齐聚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开始为期12天的陆军合成旅对抗检验导调骨干集训。

为全面提升陆军合成旅对抗检验导调裁评水平,打造一支“会导调控制、会裁决评估、会教学讲评”的演训导裁队伍,陆军依托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组织了此次培训。据悉,这次培训着眼提高跨区基地化训练质量效益,发展完善导、研、教、练“四位一体”组训方式,按照“突出战术理论、熟悉掌握标准、强化应用技能、提高导调水平”的思路,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集中讲解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安排“战术应用理论、演习规则标准、导调裁评技能、岗位资格认证”4个专题。集训期间,组织院校、基地专家进行理论授课,陆军参演部队指挥员还登台介绍编制装备和训练情况,进一步促进院校与部队、传统专业与新型领域间的交流与沟通。

培训考核合格后,参训人员由陆军统一颁发导调裁评资格证书,并纳入全军重大演训活动专家人才库。

(《解放军报》2016年06月05日 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