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某部代理排长石鑫撰写了数篇心得体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韩燕鹏 任发源责任编辑:康哲
2016-08-09 17:27

北京卫戍区某部代理排长石鑫,自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各级比武,并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因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曾先后被多次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士官”等荣誉。入伍15年来,他始终认为,职务有高低,岗位无大小,不管做什么,都必须把应尽的职责尽好,把该干的工作干好,把标准放在争创先进基层单位上。正是基于这一认识,他坚持刻苦训练、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的作用,为连队的发展建设积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经常听到他说的一句话就是,党员就应该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作为一名党员,他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并结合工作实践,撰写了数篇心得体会,自身理论水平也不断提高。作为一名警卫战士,他深刻地体会到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才是立身之本,才能端得起警卫执勤这个饭碗子。他平时就喜欢学习研究警卫工作的勤务编组、应急编组、作战方案预案、情况处置等,并注重学习沙盘作战指挥。

记得我们在一次的红蓝军对抗演练中,他的身影始终都在教室里,除了吃饭基本上他每天都学习到晚上凌晨,虽然他每天只休息4个小时,但是在他身上我看不到疲惫,在他的双眼里我看到的是自信、是坚强。他把自己对工作的热情转化成了热爱,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为身边的人做好了榜样。在学习的同时,他也深知,书本上学来的知识理论并不能算是自己的,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去思索、去揣摩、去演练,才能转化为真正属于自己的经验。于是,他特别重视实践,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每一次的演练中去,并由此锻练出了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让领导放心、让同志们钦佩的老班长。他严于律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他所在单位的领导对他的工作都表示肯定。

他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己,从来不搞特殊化,但对待别的同志总是以诚待人,哪个同志有困难,就积极主动的去帮助,从生活中关心爱护同志,在连队,无论是新兵还是老兵,都能看到他和善的笑容,他善于和别人去交心,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去影响别人。哪个同志有困难,就主动的靠上去做工作,发挥一名思想骨干的作用。

今年以来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由于连队需要,他很少请过假,也很少向连队要求过什么。

他也是个有家有孩子的人,孩子生病了,他很想请假回去带孩子看病陪在孩子身边,但是由于工作需要,他毅然打断了请假回家的想法,只能经常打打电话,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因为他知道单位的利益永远高于自身利益,作为一名党员,凡事要以大局为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