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的"双十一"购物清单,看完竟很暖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中浩 王超 梁姚杰 张燃责任编辑:张硕
2017-11-11 20:06

作为信息时代的军校生,网购成为军校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些必要的生活、学习甚至是工作用品大部分都来自于网络购物。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强势来袭,理性消费尤为重要,而那些提前加入购物车“剁手”都要用津贴买的商品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话语呢?一起来看看来自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学员的“双十一”购物“特色清单”。

送给父亲:羽绒服、按摩仪器等

我的父亲是一个销售员,起早贪黑东奔西走,含辛茹苦就为了让我能够有一个好的读书环境。作为儿子,也总想为父亲分担一点生活的艰辛。前些日子,父亲和我通话时都是对我生活的关心,说我们军人以后待遇会更好,让我在学校好好学,在部队好好干。而我也知道,现在既然是一名军人,以后陪伴他的日子就会少了许多。刚好“双十一”,我想买这些东西能够缓解父亲身体上的酸痛,让父亲在冬天工作时穿得更暖和一点。虽然微薄,但也是尽一份孝心,算是一份“特殊”的陪伴吧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