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焦点大图>>正文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看望慰问我维和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沈宇杰 李欣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09-03 09:02

中国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前去机场迎接

中国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前去机场迎接

中新网南苏丹瓦乌9月2日电(沈宇杰 李欣)当地时间9月2日上午,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一行从南苏丹首都朱巴乘联合国飞机抵达瓦乌,中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前去瓦乌机场迎接。随后,马强大使前往联南苏团瓦乌基地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亲切地看望慰问了维和部队官兵,并向官兵们提前送去了中秋节祝福和慰问月饼。

马强大使首先听取了中国维和部队指挥官关于部队目前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马强大使来到维和官兵执行任务的各个岗位,实地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向全体维和官兵赠送了月饼,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官兵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自今年3月底部署任务区以来,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发扬我军优良传统,牢记维和部队“忠诚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誓言,在任务区出色地完成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