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大队完成UN城防御系统升级改造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仁果 宋永强 李欣责任编辑:菅琳
2017-01-03 16:15

完成UN城营区防卫设施改造。李欣

受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派遣,中国第15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官兵连续奋战15天,圆满完成了联合国维和营地UN城的安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任务,共加固外墙4200米,填筑网箱2100个,拉挂铁丝网600捆,有效提高了UN城的安全防卫能力。

UN营区自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已近10年,防御工事因雨季冲刷导致部分坍塌,加之年久失修,防护能力严重降低。为升级改造UN营区防卫设施,切实发挥防御工事的作用,联南苏团西战区司令部、基地安全部门以及各出兵国指挥官通过“换位攻防分析”排查防卫隐患,最终找出23处防御漏洞,并针对安全防御漏洞在安全防卫射击点加装探照灯,重点对原有的堑壕、掩体等进行挖深和加固。

近日,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顺利完成UN城外围第一道防线的升级改造任务。联南苏团州行政官哈桑在竣工仪式上表示:“中国工兵自从到达瓦乌以后,成绩非常出色分队官兵敢于担当、友好团结的精神给所有出兵国树立了好的榜样,我为你们专业、标准、高效的施工能力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