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同步收看十九大直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彭振纲责任编辑:任爽
2017-10-18 14:29

重温入党誓词。

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同步收看十九大直播

中国军网南苏丹10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8日凌晨4点,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全体官兵在电视机旁收看十九大开幕。分队63名官兵虽远离祖国一万三千多公里,与国内有5个小时的时差(国内早上9点,当地时间为早上4点),但他们与在国内一样,早早起床,守候在电视机前,与北京同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收看之前,官兵们自发重温入党誓词。在聆听了习主席所作报告后,官兵们的喜悦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道出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愿望,反映了当今时代要求。并一致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维和全过程,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由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161医院为主抽组而成,人员63人。在任务区主要向所有联合国工作人员提供基本卫生保健、处理所有普通疾病和传染病,实施生命和肢体保全手术,实施紧急复苏程序,及根据任务区需要实施接种和其他疾病预防。该医疗分队于9月22日抵达任务区,9月24日完成交接,并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