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进入爆炸核心区域取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景红 郭在柱 张运全责任编辑:康哲
2015-08-14 17:17
抵近侦查

中国军网天津8月14日电 周景红、郭在柱、张运全报道:8月14日上午,在天津参加救援的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官兵,着防护服并携带专业设备,先后两次徒步进入浓烟滚滚的爆炸核心区域,完成绝大部分核心区域的爆炸物取样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化验、分析和数据上报工作。

进入核心区域的官兵共16人次。第一批进入的4名官兵由副团长季书民带领,成员分别为化验室工程师杨江龙,化验室化验员李传华和七连班长李旺。第二批进入的12名人员由副团长季书民和参谋长马思强分两组带领进入。

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是国家陆上核生化应急救援队的主体力量。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发生后,在卫戍区应急指挥组的领导下,该团217名官兵闻令而动,于13日13时45分紧急赶到事故现场,积极稳妥参与抢险救灾工作。

据团政委杜江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扩大搜索取样范围,为下一步救援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