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2015年度最佳产生

何超与施廷懋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2-02 02:16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31日电 (记者杨永前)2015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典礼31日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澳大利亚的拉尔金和匈牙利的霍苏分别当选最佳男、女游泳运动员,中国的何超和施廷懋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

拉尔金获此殊荣得益于他在世界杯赛和短池世界杯赛上的优异表现。霍苏尽管在喀山世锦赛上只夺得两枚金牌,但凭借在世界杯赛和短池世界杯赛上的优异表现以及年终在6个项目上的世界排名第一,最终当选最佳女游泳运动员。这也是霍苏继2014年之后再度获得这一荣誉。

何超是喀山世锦赛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他致辞说,获得这个奖项他感到非常幸运和荣幸,作为新人非常幸运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能够赢得冠军。他说:“我非常骄傲,我来自一个伟大的团队——中国队。我希望这个奖项能够激励我,在里约奥运会上实现我的梦想。”

施廷懋在喀山世锦赛上勇夺女子单人和双人三米板两项冠军。她在颁奖典礼上说,她非常荣幸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感谢教练员和中国跳水队为她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