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足球推出超感训练体系 将组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6-02 16:37
发布会现场

中国军网6月1日电 剑挥报道:国内青少年足球运动风起云涌,但关于青少年足球的训练体系却并不多见。六一儿童节,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在京正式发布全国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超感训练体系(XL-Sense Training System)。同时,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与千龙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组建青训营,着力发展青少年足球。

当天,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以及超感训练体系(XL-Sense Training System)创始人——华文足球俱乐部比利时籍教练Jurgen一起介绍了全新的足球教学课程。超感训练体系与以往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完全不同,采取全新的训练方式以及自主设计的器材来引导小球员踢球,打破现有青少年足球训练模式,致力于发展成为全新足球训练理念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据悉,超感训练不只是青少年专属的训练体系,从6岁一直到老年人都能适用,打破了年龄、性别等诸多因素的限制,适用性强,具有很好的普及推广前景。

为了能够更加直观、清晰看到训练的效果,主办方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迷你足球场,由Jurgen教练与华文俱乐部不同年龄段的学员们,分别以家、学校、青训俱乐部、职业俱乐部、健身房几个不同场景展示了超感训练中的部分内容。

青训营主办方、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表示,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开发首都体育社群资源,进行多领域拓展开发,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足球训练公开课等落地活动。

据悉,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隶属于北京华文群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旨在通过足球运动帮助孩子塑造强健的体魄,培养开朗的性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带给孩子更多精神上的正能量。

当天,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刘建军女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项目总监孔镭诺、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专家学者、北京市十余所小学的负责人,以及众多青少年足球训练俱乐部相关人士在现场见证了足球超感训练体系的效果,很多人都对超感训练方式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借此来推动青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