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水冠军赛 13岁小将获女子十米台冠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肖亚卓、李劲峰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5 07:20

据新华社武汉5月14日电 (记者肖亚卓、李劲峰)201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14日继续在武汉进行,来自四川洲克队的邱波/杨健以475.71分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女子十米台冠军则被北京水立方队的13岁小将张家齐获得。

在女子十米台比赛中,张家齐以总分413.3分力压众多好手夺冠。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队的司雅杰以15.85分之差获得第二,铜牌被广东队的张南橘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任茜首跳就出现失误,最终位列第四。

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各地20支代表队的450多名选手,参加17个项目比拼。作为全运会的预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各单人项目前十八名、双人项目前十二名的运动员(不含男女混合全能、混合双人),可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项目决赛阶段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5日 22 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