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化马拉松、铁人三项赛报名即将启动

来源:新华社作者:周畅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14 23:35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周畅)2017中国·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马拉松赛和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将先后于9月17日和10月22日开赛,两项赛事都将于8月18日启动报名。

14日在北京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开化县体育局局长程军华与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超慧,跑哪儿联合创始人、CEO常春分别签订了2017中国·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及马拉松赛的合作协议。

首届中国·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将于9月17日在开化县古田山举行,铁人三项赛以游泳赛段距离1.5km+自行车赛段距离40km+跑步赛道10km项目为主,届时将有500名精英选手参赛,由三夫赛事负责比赛的整体运营。据悉,本次比赛已申请认证为中国铁人三项协会C级赛事,并纳入中铁协年度积分排名。

而开化马拉松赛规模将达到5000人,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在赛道设置上,为了充分展现开化县的生态文化、特色景点,将途经浙江最美乡村公路桃下线、“银杏大道”城白线等。

“开化县具备了举办马拉松、铁人三项赛的各种优良条件。并且,我们不能只寄希望于一场铁人三项或者马拉松,而要规划出更多体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运动爱好者、游客来开化。”开化县副县长齐正兰在发布会上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