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转行变身评委 听国旗护卫队故事感动落泪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朱红
2017-11-22 17:24

中国军网11月20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19日晚八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将在央视一套正式回归。奥运冠军孙杨第一次作为评委亮相综艺节目,没想到外表看似坚强的他内心也有柔软一面,面对选手背后的艰辛故事,他屡次流下感动的泪水。而面对小迷弟的表白,他却频出金句,以一句“偶像不是用来看的,偶像是用来追赶的”激励选手。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挑战》首秀 ,孙杨感同身受不禁落泪

“传说中住在天安门的年轻人”来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36名武警官兵首次登陆《挑战不可能》进行“百步筑梦”挑战,他们将通过“一百步正步走和一百步齐步走”的“精准毫厘”升旗任务致敬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在成功执行了25000多次升降旗任务后,首次在升旗任务中挑战100步正步加100步齐步的行进任务。

董卿点评“当一个人的青春与拼搏,可以和国家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这是一件多么幸运和荣耀的事情。”小撒也称这是他见过的最难忘和骄傲的一次升旗仪式。

训练的刻苦,为国争光的梦想,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武警官兵的感同身受,也让孙杨不禁落泪,他也特意为这次录制换上了有五星红旗的衣服。此外,孙杨还带来惊喜礼物——曾征战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泳帽、泳镜,希望这份荣耀能够有幸分享给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

  孙杨现场遭迷弟表白 金句频出鼓励中国小将

第二组挑战开场,三名12-13岁的中国小将一出场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引起一片惊呼。而接下来的挑战却让人“倍感窒息”。要想挑战成功,三名中国选手要相互配合,连续战胜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日本队和2017年世界跳绳锦标赛交互绳速度冠军澳大利亚队。“速度+耐力”让挑战难度升级,孙杨直呼这对孩子而言太难了。而面对中国小将突如其来的表白,孙杨却淡定一笑,金句脱口而出“偶像不是用来看的,偶像是用来追赶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