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西安理工大学国防生为美丽古城添新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树立  符舟  刘丁恺责任编辑:杨红
2016-03-15 10:54

美化古城西安我当先 共创绿色家园我奉献

——西安理工大学国防生植树活动侧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正值我国第38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5周年,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和驻校选培办组织开展“希望扎根沃野,西理助梦前行”植树活动,国防生各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上午8时许,220名国防生分别从曲江、金花校区乘车出发,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进行明确分工、场地划分和树苗分配后,大家或三两成组,或三五成群,在负责人的协调指挥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干劲十足、热情不减。11时30分,植树活动结束,学员与自己亲手种植的幼苗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国防生们满怀期待和激情,通过亲自参与、切身实践,进一步增强了绿化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提升了团队观念和互助协作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