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国防生练军事强素质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周建华  朱娜责任编辑:杨红
2016-03-22 17:16

中国空军网(周建华、朱娜)为进一步坚定2016届毕业国防生投身部队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尽力弥补国防生军政素质短板,为参加入伍集训和军校任职培训打下良好基础,山东理工大学驻校选培办经过军政素质摸底,与国防生连干座谈,在深入研究、详细计划的基础上,结合即将毕业国防生实际情况,提前开展“军政训练月”活动,组织毕业国防生在校进行集中强化训练。活动将按照“科学统筹、循序渐进”的原则,以“强作风、严纪律、强体质、练意志”为重点,最终达到“增强凝聚力、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的目标。

本次活动分为适应、提高与强化、巩固三个阶段,训练项目包括队列训练、单双杠、俯卧撑等。空军驻校选培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自示范动作、详细讲解要领,明确要求和标准。全体即将毕业国防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训练刻苦主动,热情高涨,通过训练,军政素质得到有效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