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医疗设备 >>正文

PDS肺功能综合检测系统

来源:上海解放军部队医院责任编辑:胡骏2014-01-21 11:13

PDS肺功能综合检测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检查哮喘的标准检查设备。该仪器以数字肺循环血流动力学为主导,进行肺功能检测及智能综合分析,能够对肺血流功能、收缩功能、舒张功能、前负荷、后负荷功能以及血管搏动性血容量、血管弹性、血管紧张度等进行形态学分析,全面检测肺血流动力学状态。获得血流动力学变化信息,以评估肺功能状况。对哮喘早期的诊断具有重要意义。

领先性:代替传统彩超、X线、CT、核磁共振等检查,超越形态学检查,能够对肺血流动力学进行系统检查分析,填补国内外呼吸系统疾病检查的空白。

检查原理

临床医学证明,哮喘患者通气功能不均匀,肺容量增加,换气功能异常,而PDS肺功能综合检测系统应用高频微弱交流电通过肺组织,测定电阻抗的变化来反映肺血容量的变化。能够对肺功能进行形态学分析,定量测定出各种肺功能容量值,以及肺通气功能、换气功能、呼吸动力学等各种指标,3分钟无创快速显示肺平均动脉压(PAP)、负荷后肺平均动脉压以及肺毛细血管楔嵌压(PCWP),形成检测报告,通过对以上数值的定性分析,可以得出炎症细胞的分布情况,为临床哮喘的诊断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

检查优势:

1、3分钟查出病因:通过对VC、FVC、MVV、MV、激发试验、扩张试验六大项目的测试,3分钟内得到肺通气功能150多个参数(包括小气道功能)及十五幅坐标图。

2、肺部检测无创无损:肺功能检查具有敏感度高、重复检测方便,而且是一种物理检查方法,对身体无任何损伤,无痛苦和不适。

3、精确实时监测判断:Fleisch压差传感器,37℃恒温(确保不同环境下测试的稳定性和精确度),高精度、双向测试,精准检测病因。能够同时检测出肺平均动脉压(PAP)、负荷后肺平均动脉压以及肺毛细血管楔嵌压(PCWP)等数十种肺功能参数,各个参数可以相互补充、相互验证,提高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4、数据库智能处理:无限量数据存储:可存储百万以上病例,便于数据分析统计。专门亚洲人预测公式,更适合在中国使用。

PDS肺功能综合检测系统在呼吸系统疾病诊疗上的意义:

美国PDS肺功能数字综合检测系统是全球呼吸疾病联盟认定当前最科学的诊断标准仪器。在呼吸疾病上的诊断避免出现误诊而导致治愈上的失误给患者带来不可衡量的危害。它能科学准确锁定病人的病因、病情和病理,为治愈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同时结合TNB纳米生物靶向技术,针对病人的病情、病因和病理进行全面调理,无论病程长短,在专家科学正确的指导下治愈3至5天病情明显好转,1至3个疗程即可康复。彻底摆脱了过去呼吸疾病久治不愈的难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