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全民保健 >>正文

2014世界杯赛程 天天看球太憔悴怎么破

来源:三九养生堂责任编辑:郝思嘉2014-06-13 15:52

 

世界杯决赛周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赛事,2006年世界杯决赛共有约7.15亿人次收看[3]。

现今已举办的19届赛事中,共有8个国家曾赢得冠军。巴西队是唯一打进全部19届决赛周之球队,共赢得5次冠军。

意大利队获得4次冠军,仅次于巴西。接着是3次夺冠的德国队(均于西德时期)。而乌拉圭队和阿根廷队分别两次夺冠。

英格兰队和法国队这两个对都是在自己主办的这次比赛中都是两队各得了一次冠军,在最后2010年由西班牙队在南非场地主办下拿到冠军。

历史上只有意大利队和巴西队曾经卫冕世界杯冠军成功。

 

世界杯球迷健康养生

晚餐有讲究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因此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和补充一些含原青花素(葡萄籽提取物产品)或含有甲壳素的保健品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同时可消除黑眼圈和使皮肤白皙红润。

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最好不要抽烟。外用含胶元蛋白、甲壳素成分的护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