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全民保健 >>正文

2014世界杯赛程 天天看球太憔悴怎么破

来源:三九养生堂责任编辑:郝思嘉2014-06-13 15:52

 

c. 早餐可以稍稍偏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浆、鸡蛋等,可以给大脑补充足够的养分。 如服用保健品可选用含卵磷脂、天然酵素的保健品。

夜间娱乐(打牌、卡拉OK、泡吧、蹦的等)及夜生活透支者,容易导致阴亏阳亢而产生阴虚内热的症状,可服用以冬虫夏草为主要成分的滋阴补肾的药品和含香菇多糖成分的保健品来提高免疫力,同时服用含天然酵素的保健品迅速恢复透支的体能。

维他命B群食物是熬夜者的最佳选择

 

晚餐时多吃富含维他命B群的食物,绝对有必要!维他命B群成员颇多,包括叶酸、烟碱酸、维他命B6、维他命B12等,它们不仅参予新陈代谢,提供能量,保护神经组织细胞,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紧也有助益。

深绿色叶菜类及豆类植物,都含丰富叶酸盐,有助于细胞修补,预防感染和贫血;肝脏、鱼、全谷类、大豆食品、蔬果中有维他命B6或烟碱酸,可以维持皮肤健康、减缓老化;

至于与记忆力、注意力有关的维他命B12,在红肉、牛奶、乳酪中都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