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全民保健 >>正文

2014世界杯赛程 天天看球太憔悴怎么破

来源:三九养生堂责任编辑:郝思嘉2014-06-13 15:52

 

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奶制品

牛奶,酸奶,奶粉,方便实用又能补充营养,更可以补钙哦。酸奶与水果搭配,

酸奶经过发酵,产生乳酸、半乳糖、游离氨基酸等物质,更加有利于微量元素,尤其是钙的吸收,并且B族维生素含量有所提高;

与水果相互补充,可以给人体提供比较均衡的营养,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

 

粥类

各种杂粮粥:绿豆粥红豆粥黑豆粥,红豆+黑豆+绿豆=一个解毒利尿利水的好粥,还有自己喜欢的口味粥。

杂粮中营养素含量远高于精米白面,能够为人体提供更多的营养,尤其是矿物质、维生素;粥容易消化,不会给肠胃增加负担;

能量低,不用担心发胖,并且粥带水,能喝下既能补充及时补充水分,又能补充营养,比可乐雪碧要好啊。

豆制品

豆浆,自制的各种五谷豆浆,可以为人体提供优质蛋白。

熬夜的人需要补充更多的蛋白质,而豆浆可以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如果再搭配其他五谷杂粮,营养更加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