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医院组织护士节系列活动之“天使翅膀、阳光乐跑”

来源:解放军第306医院作者:张艳茹,梁珊责任编辑:胡骏
2016-05-14 09:03

作者简介:张艳茹,梁珊,解放军第306医院,护理部。品牌质量办公室左天宇编辑。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306医院护理部组织的护士节系列活动——“天使翅膀、阳光乐跑”于5月10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活动得到医院、机关及科室领导的大力支持,医院老专家、机关干部、科室主任及全院护士400余名官兵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策划该项活动伊始,顾建文院长即指示护理部机关提前做好安排,拟定安全预案,要求参赛人员提前做好热身,避免拉伤扭伤;避免过度运动,出现劳力性热射病;做好防晒措施,避免中暑;做到寓乐趣、安全、意义于一体。

强武德副院长宣布比赛规则,贾付坤副院长提出具体要求,四部机关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助力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306医院全体官兵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友爱、和谐温馨的浓厚氛围。

乐跑活动全程5公里,沿奥森公园南园跑道往返,护理部文化组及青年志愿者团队提前来到现场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急诊科团队派出医护人员提供场外应急保障。蓝天绿影,天使情怀,尽情挥洒……30分钟,第一名产生;34分钟,第二名抵达终点;35分钟,第三名到达……蓝白绿交织成奥森一道美丽的风景。

“阳光乐跑、跑在快乐、乐在阳光”,南门广场汇聚了一幅和美画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