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医院:超声医学科

来源:解放军第175医院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6-06-09 14:53

科室合影

【科室介绍】

解放军第175医院超声医学科成立于1984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战备为一体的重要医技科室。为漳州市三甲医院中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超声医学专业科室,是福建省临床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影像(超声诊断)基地之一,是漳州市医学会超声分会挂靠单位。科室环境明亮整洁,配套设施齐全,结构布局合理,面积达3500平方米。

候诊大厅

【技术力量】

科室人才年龄结构合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拥有精湛医疗技术,具有学科代表特色的超声专家队伍和医师队伍。现有医护人员50余人,其中主系列人员26人,高级职称3名,主治医师6名。科室拥有全军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1名,原军区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6名,省级超声医学委员2名。科室主任现担任巿医学会超声分会主任委员。多年来,超声医学科承担多层次医疗教学、科研及战备训练任务,培养了大批的院内、外临床及进修医生。2013年曾选派1名专家赴赞比亚执行医疗援助任务1年。

微波消融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