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专家医疗队赴仪征义诊帮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卫东责任编辑:柴潇
2017-05-02 10:57

加强精准医疗帮带,促进军地融合互动

——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专家医疗队赴仪征义诊帮带

仪真来往几经秋,风物淮南第一州。山势北来开壮观,大江东下峙危楼。江苏仪征,一颗闪亮于长江之滨的璀璨明珠。

四月的仪征---- 一方春意盎然的热土上,迎来了一批身穿白大褂、内衬绿军装的白衣战士。

专家医疗队云集了医院4个外科、5个内科和麻醉科、眼科11名高级职称专家。他们为了一个共同使命而来:加强精准医疗帮带,促进军地融合互动,把医院党委提出的医疗“卫星计划”落到实处。

8时20分,南京总医院专家们刚摆开“阵势”,就被激动的病患们包围了。他们一个个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病历、X光片等资料,认真倾听专家们的建议。

与此同时,仪征市人民医院为“南京总医院双拥共建单位、技术帮带医院”揭牌仪式同步展开。南京总医院史兆荣院长与仪征市市长朱柏兴共同为仪式揭牌。南京总医院茅建华副院长,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施家新,副市长赵建芳等军地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长朱柏兴对南京总医院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以此次帮扶为契机,珍惜机会,虚心向专家请教,认真学习医德、医术和临床经验,不断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自去年年底,医院与仪征市签订双拥共建签约仪式,与仪征市人民医院签订技术帮带合作协议以来,南京总医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训、专科建设、技术帮扶、医院管理等方面为仪征市人民医院提供了支持和援助。揭牌仪式上,史兆荣院长饱含深情地说:“这次帮带义诊是响应党中央习主席号召,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生动写照,有助于把军队的优质医疗资源汇聚到基层医院,更好地服务百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