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受伤怎么办?找个姐姐帮你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柴潇
2017-10-16 09:02

▲NO.6最难医——心病

当兵最容易也最难医治的是什么病?心病!看似强度略大的训练、枯燥乏味的生活、整理不完的内务让不少战友产生了退缩、偷懒的想法,这就是心病。

主要症状:“我要上厕所”、“报告,肚子痛”“小腿疼痛”“我跑不动”“啊,我头晕”等等系列症状,一点点痛苦忍受不了,一点点强度就退缩,无病呻吟。

预防措施:男子汉大丈夫要有血性,能坚持就坚持,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这点苦吃不了谈何保家卫国、敢打硬仗?多向身边优秀的战友学习,心志坚则天地宽,只要有军人血性,你的小目标都能完成。

Ps:军医告诉你,只要跟着班长练,一切都没问题,班长都经过系统集训,带兵能力个个突出,新兵同志们,要相信自己的班长,班长号称“军中之母”,他们会带领你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来源:“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