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群能打胜仗的“战救大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柯文才 刘建忠责任编辑:柴潇
2017-11-27 09:24

此次比武,每支参赛队由1名内科医师、1名外科医师和1名护士组成。杭州疗养院参赛队的选手是直属院区体检科主治医师杨波、直属院区放射科主治医师蔡达和直属院区疗养一科护士长俞琦。第117医院参赛队的选手是老干部科主治医师韩超、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黎鹏和普外科护士长刘慧慧。他们在比武场与其他10余家总医院、中心医院和疗养院的50余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比武是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成立以来首届卫勤专业比武,疗养院董茂生院长、董晓敏副院长、医务部钟贵陵主任和护理部张友琴主任等领导多次深入训练一线指导科学组训、督导从严施训,坚持以比促训、以比强能。9月,疗养院组织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医疗组和护理组的课目设置就是参照中心比武要求,在比武遴选尖子、在比武中摔打队伍。10月20日,疗养院召集了各院区训练尖子,开组织了长达1个多月的封闭式强化训练,并指定医务部和护理部相关同志全程负责、全程跟训。训练中,他们多次邀请了军事医学院校和作战部队的卫勤专家指导教学,并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实时指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