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举办“八一”军地联谊晚会,还不来看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唐嘉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08-02 15:53

驻香港部队官兵观看演出。

今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驻香港部队某旅与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携手共庆建军节,在深圳同乐军营联合举办军民联谊晚会,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军民团结的颂歌。

下午7时30分,晚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军乐演奏中拉开帷幕,驻香港部队某旅军乐队随即演奏了《军威进行曲》和《歌唱祖国》。

一首男声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点燃全场氛围,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来自欢乐谷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官兵献上了杂技《草帽表演》和魔术《魔力四射》,这些平时要到剧院才能看到的表演走进军营,让官兵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杂技和魔术的魅力,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随后,驻香港部队仪仗队员们表演了枪械团体操,整齐的动作、威武的军姿,展现出新一代驻港军人威武文明的新风貌。刚被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的特战一连官兵也参加了本次晚会,他们为观众带来了铿锵有力的拳术表演。

朗诵《守望长城》。

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干部杜缘则讲述了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关炜楠的故事,一篇《守卫长城》道出了拥军模范浓厚的爱国爱军情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