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他们把十九大精神演了出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腾 谢越责任编辑:杨帆
2017-11-13 15:45

为大力宣传宪法相关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11月10日,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街道联合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文艺汇演,演出内容丰富,涵盖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官兵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欢乐不停,掌声不断。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灵动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向全体官兵传递着“军民一家亲”的热情和祝福,展示了我市在“军民共建”中所取得的发展和进步。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连连。大合唱《普法之歌》让观众了解法律的重要性,叙事表演《共享单车》为北京拥有更多蓝天白云再添新方式,原创曲目《十九大时光》让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民心......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带给官兵难忘的艺术享受,为全体官兵带来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拉近了群众与战士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宣传了宪法法律知识,表达了军民之间的深厚鱼水深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军民定会携手共建,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未来。

(王赛 朱英洁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