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考入同一所军校,好暖……

来源:“一号哨位”微信作者:梁云娟责任编辑:刘航
2017-07-19 10:31

03

军训结束,我们的生活也回到的正常的轨迹,后来回想起来,就像我们班长说的那样,吃苦的这段岁月是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可能美好的日子会随着时间远去,可是苦难的磨炼是成就人生的基石,就算老了,也是难以忘怀的。

井井有条的一日生活制度,出操,上课,考试,体能训练,晚自习,生活变得平静而规律,偶有波澜,期待选修课,因为这样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哥哥。

男孩子粗心大意,我哥可以说完全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从小到大没少让爸妈提心吊胆,他爱打篮球,跑步也特别快,不过他只要打篮球我就害怕,拿我妈的话来说就是拼了命去打。

大二秋天,我们正好楼下集合开饭,碰见一辆救护车停在下面,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坏了,不会是我哥出啥事了吧,转念一想,不会吧,哪有这么巧,结果,后来一问,正是我这个不省心的哥哥,打篮球把腿给撞骨折了。

后来好多人都会问我是不是双胞胎有心灵感应?我往往都会笑着说:哪有,骗人的啦!但是心里却明白,所谓的心有灵犀不过是深深地爱和牵挂罢了。我还喜欢在休整的晚上和哥哥一起散步,和他讲我身边有趣的事情,烦恼的事情,难过的事情,实现梦想的路上,我们彼此帮助,相互扶持,也许未来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可是我不害怕,我相信自己可以,我相信我们可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