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国之利器,如山使命铁肩挑

来源:前卫报作者:孙芳鑫  李胜强  罗茂夫 李德忠责任编辑:军网编辑
2015-08-15 15:19

短评:

胸怀梦想的人,都在低头干活;肩扛使命的人,都在埋头赶路。为了梦想和使命,他们不敢懈怠,不敢逗留,都在为梦想努力,向着目标挺进!

在远火营官兵身上,集中体现着这样一种精神状态。为了打赢,他们宵衣旰食、夙兴夜寐,有一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为了打赢,他们紧盯战场,矢志精武,做出了任尔东南西北风的坚守;为了打赢,他们不计得失,不慕名利,彰显了死节从来岂顾勋的大义……

远火营官兵就是一座忠诚使命、矢志打赢的群像,更是当代中国军人忠于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的缩影。我们要像远火营官兵一样,练精兵不辱使命,谋打赢不负重托,把打仗当天职、视打赢为目标,始终瞄着能打仗、打胜仗苦练军事素质和打赢本领,在履行使命中实现军人的核心价值,实现我们的“强军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