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何俊明:健康产业投资门槛须提高

来源:人民网作者:王宇鹏 邹宏萍责任编辑:陈婕
2016-03-11 16:51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王宇鹏、实习生邹宏萍)3月7日,由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系列圆桌论坛召开第六场,主题是“健康产业与十三五布局”。全国人大代表、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何俊明表示,健康产业应得到支持和重视,同时也应严格把控投资门槛,避免重复投资。

他认为,投资是一个催化器,也是一个提升器,因为健康产业投资较大,需要较多资金和时间,更需要投资人善于学习,取长补短。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企业进入健康产业后,可能获得发展,也可能遭遇淘汰,这是市场经济的规律。

何俊明表示,健康产业的发展才刚刚起步,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重视。此外,针对大健康领域投资热的现象,他认为,应严格把控这一领域的投资,要求严一点,门槛高一点,标准高一点,避免重复投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