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位军人接连牺牲后,她给军人男友写了一封信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小方 郭领领责任编辑:张硕
2016-06-07 12:07

纪念牺牲战友系列网文②

亲爱的:

你在他乡还好吗?这两天,一直很担心你。晚上睡觉,总是被噩梦惊醒。

以前醒了,总是习惯看看手机,这两天醒来,却无论如何不敢看了。

亲爱的,我真的害怕了!才几天时间,两位年轻的战士接连牺牲,一个在异国他乡,一个在边境雷场,相隔千万里,却仿佛近在眼前。

亲爱的,我很想坚强。可是前些天,戳开那条关于维和战士申亮亮的朋友圈和聊天记录的链接,看到最后,我被两张截图深深戳中泪点,再也止不住眼泪。

亲爱的,也许你永远不能体会,一向对你百依百顺的我,当初怎么会那么反对你当兵。我爸也是军人,从小我就知道军嫂有多难。但我真不是怕难,不怕和你聚少离多,也不怕异地恋,更不怕我们的感情接受考验,我怕的是,哪天再也等不到你的微信。

就像申亮亮的哥哥,前一晚还在和申亮亮微信视频,第二天无论再怎么呼叫“在不在”,也唤不回他的一条回复。

我,真的很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