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组织在白俄罗斯举行联合维和演习

来源:新华社作者:魏良磊责任编辑:李晨
2016-08-24 04:58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电(记者魏良磊)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国防部23日宣布,代号为“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16”的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成员国联合维和演习当天在白俄罗斯奥布兹-列斯诺夫斯基军用靶场拉开序幕。

白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这是集安组织维和部队按计划举行的联合演习,将分两个阶段,共持续5天,演练维和行动的准备和实施。来自集安组织6个成员国的1500名军人、约300架飞机等参加演习。

白俄罗斯国防部说,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让指挥人员获得组织维和行动和指挥集安组织维和部队的经验,改善维和人员的作战技能,巩固集安组织成员国的合作水平。演习的内容之一是应对大量来自武装冲突地区的难民。此次演习邀请了联合国秘书处等国际机构的代表观摩。

集安组织于2009年组建维和力量,主要用于在集安组织成员国以外执行维和任务。集安组织维和部队于2012年在哈萨克斯坦首次举行“牢不可破的兄弟情”演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