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2015•山丹”:一切从实战出发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李军文 魏臣责任编辑:全云
2015-07-14 11:34

“蓝军”战机进行攻击。

中国军网-中国空军(李军文、魏 臣)7月的河西走廊,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经过数天高强度、快节奏的实兵演练,总部依托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某区组织的代号“火力-2015•山丹A”陆军防空兵跨区基地化训练,近日落下帷幕。扮演红军的陆军某防空旅,经过两千多公里的铁路运输和摩托化行军,机动到指定地域,保卫要地目标。

演习全程,首次亮相的专业“蓝军”和配属的靶机、靶弹、气球靶标、干扰装设备等构成了现代化“蓝军”体系,真实模拟作战对手,按照真、难、严、实要求,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对红军实施多方向、多批次、小编队、低空超低空连续攻击,在方圆数百公里的战场内,航空侦查,昼夜对抗,信息压制,突防突击,全面检验参演部队的作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