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2015青铜峡•A”系列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鸿儒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12 22:01

7月9日,陆军第20集团军某旅在代号“火力-2015·青铜峡A”实兵对抗演习中,各分群按实战要求快打快撤,全程全要素锤炼部队实战能力。 

“火力-2015青铜峡•A”陆军炮兵旅跨区基地化演习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原7大军区的7个炮兵旅在同一战场,与全军6所院校和装甲、步兵、炮兵、陆航等兵种组成的“蓝军”展开激烈角逐。

演习重在检验炮兵部队作战指挥、技战术水平和战法运用,有五大亮点:

亮点一:从“打靶”向“打仗”转变。这次演习突出了实战化的特点。按照实战编组构设体系,将建制炮兵旅编成两级炮兵群队,即战役作战力量所属的战役炮兵群、机动炮队,以及战术作战兵团所属的战术炮兵群、反坦克预备队,共同融入合成作战体系。按照完整作战流程组织红军和蓝军实兵对抗演练,全面检验合成炮兵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