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题材网络大电影《特种兵王》热播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金 讯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08-29 09:31

《特种兵王》网络热播

■金 讯

“八一”建军节当天在互联网上线的现代军事题材网络大电影《特种兵王》,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后,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热捧。该影片作为今年暑期档重磅电影,半个月时间就突破七千多万点击量,好评不断,观众爆棚。

《特种兵王》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制作,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这部电影以我军某特种兵部队官兵刻苦训练、敢打必胜的事迹为主线,通过官兵们在红蓝两军比武对抗中斗智斗勇,面对歹徒行凶、绑架等凶险情况,展开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演绎,充分展现了当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精神风貌。电影一上线,就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点击量屡屡刷新。尤其是这部电影上线播出,正值全国征兵期间,在应征青年中激起广泛的军事国防兴趣和参军热情。

负责发行和播出的腾讯公司和三人禾文化公司,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特种兵王》影片的推广宣传和播出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为了利用军队文化资源优势拍摄制作更多的正能量电影作品,也应广大网友的要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八一电影制片厂决定尽快筹拍《特种兵王》续集,进一步发挥军事题材影视作品的引领作用、导向作用,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展示当代革命军人的风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