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料丛书》出版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曹舒雅、蔡守国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08-31 02:04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料丛书》出版

解放军出版社向百岁老红军赠书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 曹舒雅、蔡守国报道: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解放军出版社编辑出版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料丛书》和《长征绘本丛书》于近日面向社会公开发行。今天上午,解放军出版社编辑来到同为102岁老红军、开国将军的魏国运和王贵德两位老人家中,将两套丛书赠送给他们。

解放军出版社社长吴定雄介绍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料丛书》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共15册,吸收了近年来红军长征研究的最新成果,共有综述、文献、大事记、回忆史料、图片、表册、参考资料等7大种类。《长征绘本丛书》以儿童的视角,讲述了长征中孩子们的经历。两套丛书都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2016年主题出版重点图书。

据悉,解放军出版社策划编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文艺史料丛书》《你了解红军长征吗?》《我的长征亲历记》等多部长征主题图书也将于近期出版发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