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满分!如果退伍照这样拍你还觉得伤感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南 余海洋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16 15:24

当了几年镜头背后的男人,这次我们要和“好兄弟”一起上镜

几年前崭新的迷彩服早已沾满了泥泞和汗水,曾经的年少轻狂也都打磨成了现在的钢铁锋芒。时间流逝,一去不返,对于每一个当过兵的人来说,军旅岁月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都感到珍贵。

虽说离别即伤感,然而在广西总队直属分队的营区里,却丝毫未感受到即将离别的那种悲伤。在军营的最后这段时间,武警广西总队直属分队的士官们,纷纷在营区的各个角落拍摄纪念照,留作退伍后的回忆。为老兵留下一组珍贵的纪念照是件暖心的事,各路摄影大咖纷纷上阵,各种风格层出不穷。

今年,他们的纪念照又拍出了新高度。在球场、操场、训练场、办公室,任何一切他们奋斗过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他们用这种形式记录下军旅生涯的喜怒哀乐,唱响对军旅生活爱的箴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