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漫丨有了这些妙招,班长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伟 蒋志容 张刚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20 17:10

微讨论——“新载体刮起一阵学习风”

讨论微交流引领思想热潮。新战友们围绕“怎样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理论观点”“怎样在下一步训练中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等话题展开学习讨论,梳理思路方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新兵代表个个满怀热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心得。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会永不干涸。习近平主席在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要求我们当代军人要牢记习主席的谆谆嘱托,坚持用习主席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才能经得起千锤百炼,才能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看完这些,你的内心是不是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那还犹豫什么?

(策划:张率 作者:刘伟、蒋志容、张刚、于庆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