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动漫>>正文

11家企业入选海南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享优惠政策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杜颖责任编辑:李祺冉2013-12-24 09:45

本报海口12月22日讯 (记者杜颖)我省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示范基地评选命名近日结束,近期将正式授牌。入选的11家文化企业(园区)将享受我省对文化产业实施的系列优惠扶持政策。

经评审委员会审定,评定“海南生态科技新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生态科技园”和“海南灵狮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意港”2园区为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9家企业为示范基地。

入选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企业的共有9家:海南天涯社区网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海南中视文化传播有限股份公司、三亚亚龙湾云天热带森林公园有限公司、海南英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等文化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