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医疗系统所属院士:“当好科技兴军的领头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于乔冰 罗国金 孙兴维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0-23 09:42

“科技是第一战斗力、我们赶上了科技兴军的好时代!”连日来,全军医疗系统的一批院士们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我们科技兴军、科技兴医提供了强大动力,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秉承老一代科学家的爱国奉献精神,培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官兵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卢世璧院士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骨科专家、解放军总医院专家组主任医师、教授卢世璧虽然已是耄耋之年,但仍然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谈到:“我亲身经历了从旧社会到新社会的转变,常常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华夏儿女创造的今天而自豪。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为国家和民族描绘了灿烂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和人民的老兵,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像战士一样去战斗、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就是我作为一名老兵的信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