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歪心思!军训中这些“偷懒耍滑”班长专治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必修课 郑琳琳责任编辑:李仙
2016-08-28 11:16

高能警告:9月就要来了!!!

印象中,9月除了让人烦躁的“秋老虎”,还有一件“火热”的事,将席卷全国。

没错,就是军训。高一新生要军训、大一新生要军训、新入学的军校生、国防生更是少不了军训。此外,随着征兵政策的调整,一大波通过应征考核的“小鲜肉”、小美眉们也将在9月走进军营,迎来军旅生涯的第一个挑战——新训。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这句话,似乎是一个魔咒,开启了一茬茬年轻人的痛苦之旅,也让另外一个词——“偷懒耍滑”得到最广泛、最开脑洞的挖掘、创造。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谈谈那些年我们干过的“偷懒耍滑”。注意,这不是“传经送宝”,而是劝你别动歪心思,这些“偷懒耍滑”班长们都有专治绝招。

场景1:喊口号

小鲜肉:训练了半天,口干舌燥的,喊口号时,我张大嘴巴不出声。

老班长:下面,我们进行流水作业。一组口号,一人接着一人喊,谁的声音最小,重来!

小鲜肉:班长,我嗓子哑了,喊不出声音~

老班长:看看,看看,你这就是练得少,没掌握技巧。喊口号要使用肺腑之力往外吼,知道不?来,练几遍试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