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训练管理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强军兴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建军、武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7-27 21:53

打通理论进入实践关节点

军委训练管理部深入推进《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学习贯彻

中国军网讯 王建军、武岑报道:连日来,军委训练管理部坚持把《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作为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教材,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深化理解认知,着力向精准化聚焦、体系化用力、规范化迈进,推动学习贯彻落细落实、入脑入心。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印发后,军委训练管理部通过坚持常态抓学、专题深学、课题研学,牵引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走深走实。他们注重用好理论学习、“强训兴管”大讲堂等学习平台,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形成覆盖全员、常态长效的学习势场;区分“作战篇”“军事训练篇”“部队管理篇”等专题,逐条逐项理解领悟,切实掌握建设发展的“魂”、指导工作的“纲”;紧贴职能任务,围绕构建训教管“三大体系”,设置7个研究课题,分专业分领域集智攻关,着力打通理论学研进入工作实践的关节点。

目前,该部上下正满怀激情、紧抓快干,把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焕发的热情动力,转化为谋抓工作、推动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强训兴管的实际行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