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从练兵备战出发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李忠元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0-27 19:27

“祁连,祁连,前方发现敌坦克,命令你连进行歼灭”,一场合成营战术演习在祁连山地域打响……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心潮澎湃、士气高昂、信心满怀。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主席报告,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该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演训任务结合起来,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

学习是精神的先导。据了解,该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官兵“原原本本学、一字不漏学”,及时通过报刊杂志、微信公众号、智能手机等方式阅读会议内容,促使官兵进一步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笔者在演兵场看到,该旅按照新型陆军能力建设要求,突出建设新型作战力量,训练场上呈现了一片火热的练兵景象,官兵们奋勇争先,个个生龙活虎,新型步战车、坦克穿梭在大漠戈壁,专攻精炼合成营战术训战方法,再次掀起了军事训练热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旅领导说道:“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就要坚决贯彻新时代的强军思想,苦练手中武器装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使命贡献力量。”(李忠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