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伊朗军队空军司令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解放军报记者李国文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1-02 17:53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11月2日电 (解放军报记者李国文)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来访的伊朗军队空军司令沙赫萨菲。

马晓天对沙一行访华表示热烈欢迎。马晓天说,伊朗历史悠久,对世界文明做出了贡献。中伊两国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的关切上相互理解支持。全面解决伊核问题协议的签署,为伊朗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开辟了新局面。中伊两军关系发展顺利,长久以来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中方愿意同伊方扎实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期待两国空军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沙赫萨菲感谢中方邀请和接待,表示中国近年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伊朗重视发展两国、两军传统友好关系,并将利用伊核问题全面解决这一契机,继续拓展两国、两军和两国空军的交流合作。

会见前,马晓天主持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仪仗队并主持空军情况介绍。沙一行是应马晓天邀请于11月1日至6日访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