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员毕业考:空域出现不明空情怎么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应华 崔保亮责任编辑:陈婕
2016-06-08 09:33

“8号空域出现不明空情,令你部迅速前往查证!”5月30日8时,关中平原某军用机场上,伴随着阵阵巨大的轰鸣声,空军西安飞行学院直升机大队飞行学员毕业考核,在贴近实战背景条件下的战备拉动中拉开序幕……

铁翼飞旋,麦浪滚滚。20分钟后,战机抵达秦岭目标空域,僚机警戒、长机拍照、查证目标……对“不明空情”进行拍照取证,果断处置后返航。全程飞行、查证、处置等一连贯 “动作”全由学员独立操作完成。

近年来,该大队紧贴实战化教学训练目标,积极探索实战化培养飞行学员的路子,通过设置实战任务背景,植入现代战争和信息元素,扎实开展复杂气象条件下的山谷飞行、山头起降以及升限、大速度、全载重飞行等战术课目训练,坚持为战而练,变训练为实战,让课堂通战场。

清晨,机务人员披着朝霞进场,准备战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