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送温暖 第21集团军某团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琼 康盼盼责任编辑:菅琳
2016-03-05 01:40

义诊活动现场。康盼盼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唱着这首熟悉的歌曲,我们迎来又一个春天。春风和煦,雷锋精神也如暖暖阳光照耀军营。3月4日,陆军第21集团军某工兵团开展雷锋精神“进课堂、进营院、进岗位、进街道、进社区、进沙漠”等“八进入”活动,抽调30余名骨干力量成立理发、修理、医疗等8个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驻地中山社区福利院、敬老院,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免费义诊、送医送药,以实际行动为驻地人民送温暖、献爱心,谱写了又一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受到了驻地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活动结束后,该团组织官兵进行讨论交流,重温雷锋事迹、找寻身边的“雷锋”,并利用黑板报制作“雷锋传人”故事林、照片墙等,引导官兵持续深入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