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杭州疗养院开展专题教育提振部队士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建忠 徐闯闯 柯文才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3-31 13:31

学习党章守规矩 严明纪律树形象

解放军杭州疗养院开展专题教育提振部队士气

全院官兵和职员认真聆听法治专题授课。

中国军网讯 刘建忠、徐闯闯、柯文才报道 “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依法管理……”连日来,解放军杭州疗养院组织“学党章、明纪律、正秩序、树形象”专题教育整训活动,强化官兵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引导官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明的政治纪律和过硬的作风形象投身强军实践。疗养院董茂生院长、邹荔政委,党委常委董晓敏、周莱、陶丽俊、钟贵陵、夏勇、周卫星、张友琴等领导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这次为期一周的作风整训和秩序整治活动,突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三大条令”,进一步提高官兵政治思想觉悟,重点强化官兵的法治信仰、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着力提高党委依法决策、机关依法指导、部队依法管理、官兵依法履职的法治化水平。

“广大官兵和职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着力增强政治敏感度、指示敏锐度、执行敏捷度,真正把党章和各项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疗养院转型发展和特色学科建设贡献强大力量。”疗养院邹荔政委在教育活动筹划之初就要求官兵强化知行合一。专题教育整训中,他们采取学习党章条令、秩序整治验收、军容风纪检查、队列训练会操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师团两级机关干部法治思维和条令意识,引导着眼变革时代强担当,安心本职岗位做贡献,不为时局所困、不为流言所动,不为利益所诱,真正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挺起军人的脊梁、杭疗人的胸膛。他们还组织师团两级党委班子成员赴原南京军区廉政教育基地参加见学,使广大领导干部经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自己搞得干干净净,把单位建得风清气正;他们还专门邀请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付池斌教授来院作辅导授课,让广大官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治课,普遍听课收获良多,要强化尊法用法意识,努力提高部队管理运行的法治化、正规化、精细化水平。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当前,部队转型发展、学科创新等工作千头万绪,我们必须按照南京军区善后办领导要求,立起‘八个严守’‘八个严禁’‘四个不允许’等硬杠杠,通过抓领导、抓首例、抓群管、抓执纪,确保各项规矩和制度在杭疗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用法治力量推进疗养院科学发展。”

此外,他们还全院开展安全保密检查、营院及办公秩序整治、军容风纪检查等相关活动,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水平,努力构建和培塑一个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能担重任的疗医机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