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将公租房借给东部战区陆军机关作临时公寓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杜康 韩志言责任编辑:吴昊
2016-04-06 05:02

福州市主动上门为东部战区陆军机关解难题办实事

现场办公解决10类突出问题

本报讯 记者杜康、特约记者韩志言报道:“利于改革强军的事,马上就办!”3月29日,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联合工作组来到东部战区陆军机关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解决机关建设运行面临的基本生活设施建设、机关干部子女入学入托、家属随军随调安置等10个方面突出矛盾问题。

据东部战区陆军领导介绍,自战区陆军机关筹建以来,驻地各级党委政府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多次主动上门了解部队需求,帮助解决各类实际困难,为战区陆军机关集中精力干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听说战区陆军机关干部公寓住房缺口较大,福州市政府主要领导明确答复,拟暂借市区内空余公租房作为机关干部周转住房,待部队公寓房建成后再收回。战区陆军机关营区上方,现有5条高压电线,影响战备训练和值班执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合工作组当即表示,尽快协调实施高压线路迁移工作。

营区供电增容改造、给排水管网改造、营区门前信号灯和减速带设置……不到两小时,联合工作组就部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解决措施,现场定责定人,同时设立督办组,确保及时高效落实。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战区陆军机关干部查向明告诉记者:“有了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官兵可以心无旁骛干事创业。我们一定会更加自觉维护和发扬好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积极拥护支持投身改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