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叫停了哪5件事?

来源:人民前线作者:丁广阳 黄建东 王国庆 赖桥泉责任编辑:姚远
2016-05-09 19:42

【重磅揭秘】

请随“前线哥”去探寻一番,秦司令员叫停了哪5件事,又提了什么样的要求,会让人既担忧“不要不小心中枪了”,又感到释放了压力——

①不要打乱正常工作秩序!

曾几何时,为了迎接上级调研,“牵一发动全身”的要求屡见不鲜,有的单位不得不调整工作内容,休息日成了加班日,活动日变身车场日。

如今在东部战区陆军,调研组来就来、去就去,涉及到谁就是谁,无论机关还是部队,该干嘛就干嘛,一心忙自己分内的事。

有秩序就有效率,也是对战斗力的贡献率!亲,多给力!

②不要专门通知打扫卫生!

曾几何时,调研组到来之前多了下列内容:

◆必要程序——专门通知打扫卫生;

◆必有课目——悬挂“热烈欢迎谭某某莅临指导”等标语;

◆必备内容——喷绘各类展板,制作精美剪贴……

如今在东部战区陆军,调研就调研,一切原生态。

福音呀!旁枝末节多了,不仅劳而无用,而且累人累己。

③不要搞层层陪同!

曾几何时,上面来了调研组,车子一大溜、人员一大串,拎包、端水、开门,何其多。

如今在东部战区陆军,调研轻装简从,不通知无关人员参与“捧调研”“陪调研”“被调研”。

回想当年,像毛主席到才溪乡调查一样,走到老乡中间,拉开板凳一坐,拉呱拉呱,多亲切,真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